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第3大富豪過世 身擁倫敦大片土地

財富排名全英國第3、億萬富豪葛羅斯維納在當地時間9日過世,享壽64歲。圖為他2003年出席活動時的樣貌。(法新社)

財富排名全英國第3、億萬富豪葛羅斯維納在當地時間9日過世,享壽64歲。圖為他2003年出席活動時的樣貌。(法新社)

2016/08/11 0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財富排名全英國第3、億萬富豪葛羅斯維納(Gerald Cavendish Grosvenor)當地時間9日過世,享壽64歲,他和英國皇室成員關係緊密,他的兒子休(Hugh Grosvenor)甚至被威廉王子請來當作喬治王子的教父。

《中央社》報導,葛羅斯維納兒時夢想是個農夫,不料之後卻身擁倫敦市中心大片土地,在他名下的葛羅斯維納地產公司(Grosvenor Estate),擁有倫敦最富有區域,範圍達到300英畝,除了倫敦外,包含英國、世界各地的住屋、商場和辦公室等,都有葛羅斯維納地產公司的足跡。

而在葛羅斯維納過世後,休將繼承父親的公爵頭銜,和葛羅斯維納地產公司,而他在1995年受訪時曾說他是不得不繼承家業,認為這差不多能說是強加給他。

而英國《星期泰晤士報》(Sunday Times)今年估計,葛羅斯維納財富達93.5億英鎊(約3880.25億元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