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園慧不用洪荒之力 竟變身小清新正妹

以一句「洪荒之力」爆紅的傅園慧。(圖擷取自微博)

以一句「洪荒之力」爆紅的傅園慧。(圖擷取自微博)

2016/08/10 16: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20歲游泳女將傅園慧日前在里約奧運100公尺仰式比賽,游出個人最佳成績58秒95,獲得銅牌,在賽後受訪時表情誇張的說,「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啦!」可愛率真的模樣獲得網友青睞,成為中國新一代網路紅人,微博追蹤人數突破300萬,平時的生活照讓網友發現,她沒穿泳衣、泳帽時,竟然是個清新系正妹。

傅園慧以一句「用出洪荒之力」爆紅,事後表示她只是「做自己」,她看了影片後還是覺得有點糗,「其實我自己看自己的影片都覺得慘不忍睹,我可以罵自己嗎?」傅園慧強調沒料到自己會變成「網紅」,「我以為一般人不會喜歡我這種類型的,會不會太重口味了一點?」

而在鏡頭前多是做競賽打扮的傅園慧,其實平常的裝扮就像一般年輕女生,一頭中長髮搭配白晰皮膚再加上眼鏡,顯得十分清秀,讓網友都稱讚:「她真的很有個人魅力」。

傅園慧的生活照曝光。(圖擷取自微博)

傅園慧的生活照曝光。(圖擷取自微博)

傅園慧平常模樣清新。(圖擷取自微博)

傅園慧平常模樣清新。(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