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媽健身嚇呆外國人!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夾胸...

畫面中可看到這名女子姿勢怪異的使用夾胸器,此影片分享後引起大量網友討論。(圖擷取自juicymj_的Instagram)

畫面中可看到這名女子姿勢怪異的使用夾胸器,此影片分享後引起大量網友討論。(圖擷取自juicymj_的Instagram)

2016/08/09 1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炎炎夏日,想運動卻又想吹冷氣,健身房絕對是民眾的好選擇。健身房不僅有跑步機,更有其他多種機械式健身器材能讓民眾更有效率的訓練。不過日前有國外民眾上傳某亞裔大媽居然這樣練胸...

日前有國外民眾於《Gym Flow 100》臉書專頁分享在健身房看到的訓練影片,畫面中可看到一位大媽穿著連身長裙及拖鞋,雙手各抓著一邊的拉力器,不斷來回左踩又踩,一連串詭異的動物讓周圍的外國人都嚇呆了。然而,她想使用的動作理當是「滑輪飛鳥」動作,卻與正確動作差了一大截。

此影片分享後,短短的8小時內就有3.4萬網友分享,超過300萬觀看次數。許多網友被此大媽的動作給逗笑了,更有人認為她根本是來鬧的,如果有不懂的地方應該詢問健身房教練或附近的民眾,而不是霸占器材亂使用。

MJ(@juicymj_)張貼的影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