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共和黨高官痛批川普 將是「史上最魯莽總統」

有多達50名的高級共和黨國安官員公開聯名信,信中批評川普無法擔當總統大任,更說川普若當選總統,將會是「史上最魯莽的總統」(美聯社)

有多達50名的高級共和黨國安官員公開聯名信,信中批評川普無法擔當總統大任,更說川普若當選總統,將會是「史上最魯莽的總統」(美聯社)

2016/08/09 0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倒數不到3個月,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言行屢次引發爭議,選情似乎漸趨悲觀。有外媒報導指出,傳共和黨內部出現反對川普的集體聲浪,有多達50名的高級共和黨國安官員公開聯名信,信中批評川普無法擔當總統大任,更說川普若當選總統,將會是「史上最魯莽的總統」

綜合外媒報導,50名共和黨籍資深國安官員發出一封聯名信,信中批評川普不像過去的總統只缺乏外交事務經驗,而是他根本不想加強自己的教育,不斷在政治事務上表現出無知,且缺乏自制力又不能容忍他人批評,根本無法分清楚愚蠢與事實的區別。他們還警告,川普可能會是「美國史上最魯莽的總統」,將嚴重影響美國的國安與人民福祉。

信中有具名的官員包括美國前中情局局長海登(Michael Hayden)、前副國務卿奈葛彭(John Negroponte)、前副國務卿佐立克(Robert Zoellick)等人,他們認為川普貶損美國的道德價值,且一再展現他對於國家利益、外交政策及民主價值的無知,根本無能擔當總統大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