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訓沒水準中客 網友大讚霸氣正義姐

正義姐錄影狂批中國人沒水準的行為,引起許多網友稱讚。(圖擷自Bin Bin Ji臉書影片)

正義姐錄影狂批中國人沒水準的行為,引起許多網友稱讚。(圖擷自Bin Bin Ji臉書影片)

2016/08/08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來自中國北京的大姊7日在臉書上傳了一段影片,她指出,自己在泰國的情人沙灘目睹一位中客想帶走海邊的木頭,跟導遊起了衝突,她狠狠教訓對方一頓,也在影片中痛批中國人沒水準的行為,引起許多網友大讚。

這位正義姊說,所有導遊和領隊強調「情人沙灘上一草一石一沙都不可以帶走」,勸阻該中國女遊客帶走木頭,對方竟嗆說,自己走遍世界20多個國家,所有東西合法能進海關的都可以帶走。導遊怎麼解釋都不聽。正義姊便上前對導遊說:「你就讓她帶走,送飛機那天跟泰國海關說,這個女的已經被再三警告,但她挑戰泰國海關、泰國的法律,她就非得要帶出去。」該名女遊客就不說話了。

正義姐痛罵中客的離譜行徑說:「就跟你說規矩制度、法律,都不聽是吧?」、「如果泰國沒有這個法律,我告訴你,情人沙灘不用一年,中國人早就把這沙子都帶回家了!就因為人家害怕你們,你們什麼都拿」。

正義姐還提到,昨日遇到1個6、7歲小孩拿走泛舟團的飲料,連說都沒說一聲,她制止說:「小朋友這不是你的飲料,這是我們團的飲料,按人來的」,小孩媽媽竟回說:「我跟妳換一杯怎麼了?」令她氣得大罵對方:「妳就這麼教育妳孩子呀,一個小小的舉動叫拿,說不好聽以後叫做偷,這樣的孩子以後長大成人,見什麼都拿是嗎?以後走向國家機關當上公務員,也隨手都拿是嗎?培養他這樣的人幹嘛?」她在影片結尾罵道:「真他媽臭不要臉,這樣的中國人怎麼越來越多,真他媽丟人現眼!」

這段影片在網路爆紅,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稱讚:「罵得好!」、「 大姐,我欣賞妳!」、「姐你太棒了。」、「幸好還有你這樣的中國人!」、「姐姐妳好帥好霸氣好講道理」、「說得太好啦!中國人的好榜樣」、「有水準又有道德勇氣,給您鼓掌!」

相關影片:

正義姐指出,這是中客想帶走的木頭。(圖擷自Bin Bin Ji臉書影片)

正義姐指出,這是中客想帶走的木頭。(圖擷自Bin Bin Ji臉書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