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男模犯病當眾脫光光 治療成功重展生活

男模科瑞特·麥克林7月疑似因為精神病發作,全裸於紐約時代廣場。(圖擷取自Instagram)

男模科瑞特·麥克林7月疑似因為精神病發作,全裸於紐約時代廣場。(圖擷取自Instagram)

2016/08/07 16: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約時代廣場今年7月驚見一名全裸男子,一絲不掛毫無遮掩,甚至還與警方發生爭執,經過調查發現是知名雜誌男模,他還曾被要求接受心理治療,現在他人已經康復,在Instagram上希望外界不要再大肆報導,並協助有類似遭遇的人早日走出陰影。

綜合媒體報導,男模科瑞特·麥克林(Krit McClean)曾經上過知名雜誌封面,粉絲上萬,疑似躁鬱症發作,在紐約時代廣場全裸並大吼大叫將近一個小時,形象大損。當時接受媒體採訪,還語無倫次地高談自己的瘋狂行為,後來被要求接受治療。

科瑞特·麥克林(Krit McClean)這一次接受訪談,告訴媒體他長年忍受自己個性「偏執」困擾,當時才會有如此瘋狂的行徑,也因此觸犯公共猥褻罪被罰款,後來加入心理疾病聯盟(National Alliance on Mental Illness ),接受觀察及治療期間。科瑞特豁然開朗決定分享自己的經驗,幫助別人走出心病。

經過治療,重建自己的生活也幫助別人遠離心病。(圖擷取自Instagram)

經過治療,重建自己的生活也幫助別人遠離心病。(圖擷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