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妻子被懷疑非法入境工作 恐影響選情

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非常厭惡非法移民,今其妻子梅拉尼亞身陷簽證風波,恐將影響選局。(美聯社)

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非常厭惡非法移民,今其妻子梅拉尼亞身陷簽證風波,恐將影響選局。(美聯社)

2016/08/06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候選人唐納.川普(Donald Trump)的妻子梅拉尼亞(Melania Trump)先前替雜誌拍攝裸照而躍上國際新聞版面,但因拍攝與入境的時間點兜不起來,現在被質疑是非法入境工作。川普在競選時對於非法移民一事態度強硬,媒體認為,此風波很可能影響川普選情。

據《BBC》,先前《紐約郵報》爆出川普妻子梅拉尼亞幫雜誌拍攝裸照的新聞,照片是於1995年拍攝,而當時的模特兒經紀公司也說,梅拉尼亞所持的H1B工作簽證是由他們於1996年幫忙辦理的,換言之,梅拉尼亞在拿到H1B工作簽證的前一年,就拍下這組照片。媒體還指出,過去梅拉尼亞就曾表示,自己是1996年持簽證來到美國,2001年拿到美國綠卡,於2006年正式成為美國公民,一年後即與川普結婚。

美國法律並不允許有人利用觀光旅遊簽證,長期在國內工作。梅拉尼亞入境和經紀公司幫忙辦護照時間說法不同,令媒體懷疑梅拉尼亞在1995年時,是用什麼簽證入境拍攝雜誌照片,於何時離開美國。

梅拉尼亞於上週四在Twitter強調,自己多年以來一直遵循美國的移民法,並駁斥外界質疑的說法都是謊言。而川普團隊對此則拒絕回應。《BBC》記者表示,川普非常厭惡非法移民,也曾特別指出H1B簽證受到廣泛濫用,而今發生梅拉尼亞的簽證風波,很可能會對川普競選總統造成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