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1歲師與未成年少女約砲 不料對方是警察

41歲男老師使用電腦誘拐未成年少女,不料對方是位警察。(圖擷自WCNC)

41歲男老師使用電腦誘拐未成年少女,不料對方是位警察。(圖擷自WCNC)

2016/08/05 22:01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一名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林肯郡的41歲男老師被控使用電腦引誘未成年少女性愛,還嘗試想跟這名少女見面。

美國媒體WCNC報導,一名警員「喬裝」年輕少女在網路執行臥底任務,男老師小卡本特(Ricky Kelvin Carpenter, Jr.)就這麼在網路與這名員警搭上線。

臥底警員表示,小卡本特當時以為他是名少女,想和「她」在城裡的公寓「約砲」。臥底警員說,小卡本特一到約定地點就立即被警方拘捕,過程相當順利。

臥底警員說,「這種情形真令人擔憂,真的太可怕」,「我很震驚,不知道這種人外頭還有多少。」這名警員執勤短短3天內,就已經捉到4名因誘拐未成年性愛而被逮捕的嫌犯。

據WCNC查證,小卡本特在林肯郡某間中小學擔任3、4、5年級的老師,在該校服務已有17年之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