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顧人怨 哈佛共和黨俱樂部拒絕挺他

哈佛共和黨人俱樂部宣布不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圖為川普3日在佛羅里達州造勢。(法新社)

哈佛共和黨人俱樂部宣布不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圖為川普3日在佛羅里達州造勢。(法新社)

2016/08/05 21:06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號稱全美歷史最悠久的大學校園共和黨分部、知名學府哈佛大學的「哈佛共和黨俱樂部」(Harvard Republican Club),4日在官方臉書上公開表態,以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的觀點與共和黨人甚至美國人的價值對立為由,拒絕支持川普問鼎白宮,為該組織128年來首度不挺自家總統候選人。

這些未來可能在共和黨發光發熱的哈佛大學生痛批川普的「種族歧視毀謗」與「刻薄言詞」正在毒害美國與美國的下一代,甚至直言川普危及共和黨的生存,籲請黨內領導階層與其他各校保守派學子「加入我們譴責與不支持這名危險人物的行列。」

哈佛共和黨俱樂部主席賈維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他們在本週稍早就決定公開表態不挺川普,還說該俱樂部的部分成員打算在11月總統大選改投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有些人則對第三勢力自由意志黨總統候選人強森頗感興趣。

根據了解,哈佛共和黨俱樂部日前曾針對內部成員進行調查,結果發現,僅10%成員支持川普,但有高達8成表示不支持或尚未決定。

哈佛共和黨人俱樂部臉書公開表態不挺川普。(圖擷取自哈佛共和黨人俱樂部臉書)

哈佛共和黨人俱樂部臉書公開表態不挺川普。(圖擷取自哈佛共和黨人俱樂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