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全裸逛街!排隊買速食大曬比基尼線

英國2名女子日前被目擊全裸行走於克羅埃西亞街頭。(擷取自《鏡報》)

英國2名女子日前被目擊全裸行走於克羅埃西亞街頭。(擷取自《鏡報》)

2016/08/05 14: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2名女子日前在克羅埃西亞的度假小島遊玩時,竟雙雙全裸行走街頭,甚至還排隊買速食,旁若無人的大膽行徑讓當地民眾全都看傻了眼。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網路上有一組照片正在瘋傳,2名英國女子在克羅埃西亞知名旅遊勝地赫瓦爾(Hvar)一處海灘觀光,2女全身一絲不掛坦然自若地行走於當地街上,還被民眾拍下排隊買速食等畫面。

當地媒體報導,根據2女身上的比基尼曬痕,推測她們可能剛在海灘做完日光浴,據悉她們應該不是裸體主義者,應該知悉在當地裸體上街是犯法的,而她們全裸外出的實際原因仍然成謎。

根據2女身上的比基尼曬痕,當地媒體推測兩人應不是裸體主義者。(擷取自《鏡報》)

根據2女身上的比基尼曬痕,當地媒體推測兩人應不是裸體主義者。(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