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居民強烈反彈薩德 朴槿惠考慮更改部署地

朴槿惠指出,考慮到星州居民的感受,政府會考慮更動薩德系統部署地點。(歐新社)

朴槿惠指出,考慮到星州居民的感受,政府會考慮更動薩德系統部署地點。(歐新社)

2016/08/04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韓軍方日前宣布於南韓部署「戰區高空防禦系統」(薩德,THAAD)後,引發部署地慶尚北道星州郡周邊居民強烈不滿,爆發激烈抗議。南韓總統朴槿惠今日會晤慶尚北道地區議員時指出,考慮到星州居民的感受,政府會考慮更動部署地點。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美韓軍方宣布薩德系統部署地點後,星州郡周邊居民強烈反對,強調薩德的雷達系統在長期運作下可能會對居民健康及農作物產生影響,並擔心日後南北韓發生衝突時,家園可能成為北韓的首要軍事目標。

朴槿惠今日與慶尚北道地區議員會晤時提到,考慮到星州居民的擔憂及關注,如果軍方有任何建議部署地,會考慮將薩德系統部署至不同地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