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道歉就脫光! 日變態大叔在男子面前猥褻其女友

日本有名大叔因停車糾紛,在男子前猥褻其女友,之後被捕。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日本有名大叔因停車糾紛,在男子前猥褻其女友,之後被捕。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2016/08/03 0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栃木縣宇都宮市51歲大叔古口克也,他在上月24日時和一對20多歲的小情侶起了停車糾紛,事後他和這對情侶在自己的辦公室內談判,但他竟對這名20歲的女性說:「如果要道歉的話就脫光」,事後還拍照留念,而這對受辱的情侶之後則是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也依涉嫌恐嚇及強制猥褻,逮捕了古口克也。

《朝日新聞》報導,古口克也在宇都宮市經營一間成人書店,他在上月24日時,發現所租的車位被他人停走,所以就把車停在對方車前面,讓他們無法開出。

到了25日中午,這對受害情侶發現車子被擋住,為了讓古口移車,他們只好應古口要求到書店內的辦公室談判。

但古口卻在談判時,威脅情侶中的22歲男性稱:「其實我應該是要殺了你」等話,更對女方嗆:「如果要道歉的話就脫光」,讓她全裸後拍下照片,涉嫌猥褻行為。

情侶離開後,在隔天報警處理,警方在調查後,於1日對外表示,以涉嫌恐嚇及強制猥褻的罪名,逮捕了古口克也,但古口卻稱:「全裸是在雙方同意下進行的」等話,否認了部分罪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