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洲恐攻頻傳 倫敦警長:英國遭恐攻是早晚問題

霍根侯艾(右)表示,英國遭恐攻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法新社)

霍根侯艾(右)表示,英國遭恐攻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法新社)

2016/07/31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洲近日恐攻頻傳,英國倫敦警察總長霍根侯艾(Bernard Hogan-Howe)今(31)日就警告,雖然英國已經全力反恐,但很難做到滴水不漏,「再遭到恐攻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根據《中央社》報導,霍根侯艾表示,自從去年法國巴黎發生造成130人罹難的恐攻後,倫敦的配槍警察增加了600人,總數達到2800人,此外全年24小時處理恐怖威脅的特勤人數也增加3倍。

不過霍根侯艾也表示,民眾相當擔心英國會成為下個目標,他和警察同仁都了解民眾的憂慮,但他無法保證恐攻不會在英國發生,「再遭到恐攻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