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參選立法會 港獨人士簽下「不可分割」切結書

香港選舉管理會本月14日做出新規定,指示立法會參選人必須承認「香港是中國不可分離部分」。(美聯社)

香港選舉管理會本月14日做出新規定,指示立法會參選人必須承認「香港是中國不可分離部分」。(美聯社)

2016/07/30 0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原本主張香港獨立的香港本土民主前線立法會新界東參選人梁天琦今(29)公開承認,為了投入選戰,已簽署「香港是中國不可分割一部分」切結文件,對於媒體問及是否將繼續支持港獨,梁避而不答。

根據《中央社》報導,香港選舉管理會本月14日做出新規定,指示立法會參選人必須簽下「擁護基本法條文」切結書,內容除有「基本法任何修改不得與中國對香港既定方針政策有所牴觸」、「香港直轄於中央政府」,也包括「香港是中國不可分離部分」。

根據《法廣》報導香港本土民主前線立法會參選人梁天琦為順利投入選戰,簽下切結書,也公開與過去支持、主張港獨立場做出切割,報導指出,香港政府仍舊會阻擋梁天琦參選,因此梁所屬的香港本土民主前線可能與另一政治團體「青年新政」合作,共推已報名參選新界西的參選人梁頌恆轉戰新界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