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賣停車格 國外開價比房貴

不僅在台灣,國外找免費停車格也是難上加難,因此停車格房仲業才會興起。(法新社)

不僅在台灣,國外找免費停車格也是難上加難,因此停車格房仲業才會興起。(法新社)

2016/07/26 0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外房價高漲的地區,許多人退而求其次,購買沒有停車位的房子或公寓。但是免費停車格實在難找,又礙於計次付費,最後只能考慮購買停車格。此時的停車格仲介早已虎視眈眈,他們的開價可是不容小覷的。

近期在國外興起的仲介們專賣停車格,根據《CNN》報導,仲介詹姆士(James Forbes)日前才結束一筆100萬英鎊的交易,賣的居然是停車格!詹姆士表示:「或許一開始聽到這荒唐的價錢,你會不信,不過長期計算下來,在倫敦這樣的價格並不是天價。」然而並不是在倫敦,現在許多城市也開始出現只賣停車格的仲介商。

倫敦擁有兩房的房價為140萬英鎊,不過許多民眾仍然購買平均75萬英鎊的停車格。由於長時間考量因素,外加擁有專屬停車格總是比較心安,因此選擇購買。房仲表示,起初設定市場對象為中高收入的家庭與企業,不過近年來的趨勢已改變,民眾也選擇購買,因此現在的房仲們也架設起網站,讓大家來瀏覽適當停車位。

專家米勒(Miller)表示:「這只是近期的趨勢,只要未來房價不再飆漲,停車格仲介面臨垮台。」

依照不同的車款,國外房仲業積會積極為客戶找尋地點,不過開價也是非常高的。(法新社)

依照不同的車款,國外房仲業積會積極為客戶找尋地點,不過開價也是非常高的。(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