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慕尼黑發生槍擊 德國政要籲:重新審視槍枝管制...

近年來許多國家都曾發生大規模槍擊案與恐怖攻擊,讓槍枝管制議題再次被提出討論。(美聯社)

近年來許多國家都曾發生大規模槍擊案與恐怖攻擊,讓槍枝管制議題再次被提出討論。(美聯社)

2016/07/24 2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許多國家都曾發生大規模槍擊案與恐怖攻擊,讓槍枝管制議題再次被提出討論,最近德國就有副總理在內的多位政治人物呼籲,德國應該重新審視槍枝條例。

日前一位18歲伊朗裔青年桑波里(Ali Sonboly)持槍在德國慕尼黑商場內部和附近的麥當勞開火,殺害至少9人、造成27人受傷。據《BBC》報導指出,現在有許多德國政治人物都希望當局將槍枝管制法律收緊。德國副總理嘉布瑞爾(Sigmar Gabriel)就表示,大家應該要極盡所能提高取得致命武器的難度,而槍枝管制更是非常重要的議題。

德國內政部長德梅齊埃(Thomas de Maiziere)也在訪問中表示,他將會重新審視德國的槍枝管制法律,並找出需要修正的地方。而巴伐利亞州內政部長約赫爾曼(Joachim Herrmann)則建議,未來如果發生恐怖攻擊等緊急狀況,應該讓軍隊介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