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曾想與凱希克搭檔? 雙方陣營大打口水戰

消息人士爆料,川普陣營曾積極拉攏俄亥俄州長凱希克,希望凱希克能成為川普的副總統候選人。圖為今年2月川、凱2人現身黨內初選辯論會。(美聯社,資料照)

消息人士爆料,川普陣營曾積極拉攏俄亥俄州長凱希克,希望凱希克能成為川普的副總統候選人。圖為今年2月川、凱2人現身黨內初選辯論會。(美聯社,資料照)

2016/07/21 18:45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與俄亥俄州州長凱希克的陣營正大打口水戰,原因是有人爆料川普曾積極拉攏凱希克、盼能與之搭檔問鼎白宮,結果卻吃了凱希克的閉門羹;凱希克陣營強調,是對方主動找上門但遭拒絕;川普陣營則說,從來就沒提過要組成川凱配。

凱希克身邊的多個消息人士透露,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川普曾以可以讓凱希克當有史以來最有權勢的副總統、在川普入主白宮後負責掌管所有的國內與外交政策,藉以攏絡凱希克投效川普陣營,但遭凱希克拒絕。

川普的傳播顧問米勒20日強調,小唐納˙川普確實曾與凱希克的首席顧問魏佛通過電話,但從來沒提到要延攬凱希克當副總統,「這荒謬透頂...完全是鬼扯。」小唐納˙川普也否認曾提出此等邀約,還以「又不是笨蛋」來強調怎麼可能讓副總統負責所有國內外政策;川普本人更透過推特澄清,他從沒親自邀請凱希克當他的副手。

但消息人士言之鑿鑿,指稱川普在凱希克5月份退選後就找上凱希克的顧問魏佛,數週後川普還與凱希克還通了電話,之後魏佛告訴川普的競選經理曼納福特,清楚表明凱希克沒興趣跟川普搭檔。

凱希克曾投身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黨內初選,儘管他在初選中表現不佳,只拿下老家俄亥俄州一州,但卻堅持選下去,撐到除了川普以外所有參選人都退選後才放棄。凱希克退選後並未表態支持川普,也拒絕出席在俄州大城克里夫蘭舉行、正式提名川普為總統候選人的共和黨全國黨代表大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