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老師教愛國 帶小學生包圍肯德基...

中國山東滕州肯德基外,有老師帶一群小學生在店外喊口號,被批評病態。(圖擷自微博)

中國山東滕州肯德基外,有老師帶一群小學生在店外喊口號,被批評病態。(圖擷自微博)

2016/07/20 15: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南海仲裁結果出爐,裁決否定中國「九段線」主張,引發中國人民不滿,有中國民眾包圍肯德基,呼籲拒吃美國食物,被中國官媒斥「尋釁滋事」,但現在又傳出連小學生也包圍肯德基的新聞。

中國社群網站《微博》最近瘋傳一則新聞,微博名為「滕州新鮮事」發文《滕州某學校學生在貴誠肯德基門口高喊抵制「美國貨」引路人圍觀》,文章裡頭的照片顯示,在中國山東滕州一家肯德基門口聚集著多名小學生,他們統一穿著印有紅色中國地圖圖樣的白色上衣,在老師的帶領下對著肯德基大喊:「中國萬歲,抵制美貨,中國一點也不能少」,令網友質疑這樣的教育真的好嗎。

中國媒體《大眾網》訪問了帶隊老師,帶隊老師稱,只是「路過」而已,面對網友的質疑,他表示難道孩子就不能表達愛國嗎;中國網友批評:「這個社會太可怕了,連小學生都要參予,真是病態」,也有網友戲稱:「現在小孩都吵著說要去肯德基,如果這個能讓小孩不再吵鬧去速食店,也是一樁美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