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代汽車、現代重工將同時罷工 23年來首見

南韓現代汽車(Hyundai)和現代重工工會,將在今日(19日)發動同步罷工。(圖片取自SBS NEWS)

南韓現代汽車(Hyundai)和現代重工工會,將在今日(19日)發動同步罷工。(圖片取自SBS NEWS)

2016/07/19 1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現代汽車(Hyundai)和現代重工工會,將在今日(19日)發動同步罷工,而2家現代集團公司同時罷工,這是23年來首次。

韓聯社》報導,現代汽車工會有4萬8000人參與這次罷工,將從今天下午1點起罷工4個小時,而直到本週五為止,工會將每天罷工4小時。報導說,現代汽車預估每天產能損失約400億韓元(約新台幣12億元)。

而南韓主要造船廠現代重工,也將在週二上演罷工4個小時的行動,抗議公司裁員等強硬的重組計畫。現代汽車與現代重工工會員工,將在週三於工廠所在地蔚山舉行聯合罷工。

現代汽車工會已連續第5年採取罷工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