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脫歐部長:不會直接踢走300萬歐盟移民

英國脫歐部長戴維斯今(17)日表示,英國脫離歐盟後,不會直接趕走英國境內約300萬的歐盟移民。(法新社)

英國脫歐部長戴維斯今(17)日表示,英國脫離歐盟後,不會直接趕走英國境內約300萬的歐盟移民。(法新社)

2016/07/17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新設立專責脫歐談判部門的部長戴維斯(David Davis)今(17)日表示,英國脫離歐盟後,不會直接趕走英國境內約300萬的歐盟移民,近日並將開始結算移民數量,同時也不排除預先設立移民人口遷入的時間分界點,以方便脫歐談判的相關事宜。

綜合外媒報導,戴維斯表示,近期將展開移民數量的結算,包括英國境內的歐盟移民人口,以及歐盟境內的英國移民人口,為了避免歐盟移民近期內湧入英國,不排除預先設立移民人口的結算時間分界點;對於目前英國境內大約300萬的歐盟移民,戴維斯則表示,英國脫歐並不會直接趕走這些歐盟移民。

同時,戴維斯透露對於歐盟的移民問題會採取「條件寬鬆」的政策。日前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在歐盟移民問題上,拒絕保障歐盟移民在英國的居住權利,僅表示「歐盟移民在英國的居住權利,將會和英國移民在歐盟的居住權利相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