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前中國食品史上最安全? 網友批院士:睜眼說瞎話!

中國工程院院士岳國君,近日在中國貴州一場論壇上稱「當前已是中國食品最安全的階段」。(圖擷自百度百科)

中國工程院院士岳國君,近日在中國貴州一場論壇上稱「當前已是中國食品最安全的階段」。(圖擷自百度百科)

2016/07/11 14: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食安問題頻傳,然而,中國工程院院士、中糧集團總工程師岳國君,9日在貴州一場論壇上聲稱「當前已是中國食品最安全的階段」,惹來中國網友罵聲一片。

中媒綜合報導,岳國君表示,由於中國政府對食品安全的監管愈來愈嚴,當前已是中國食品最安全的階段。但隨着生活水平提高,人民對食安的期待不斷上升,「國家食安標準也不斷嚴格」,所以食品安全永遠「在路上」。

另外,中共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副局長滕佳材對中國食安投下「比較滿意」一票,他說,不可否認當前中國的食品安全存在很多問題,這些問題有不少是國際上共同面臨的問題,也有很多是中國當前發展階段存在的問題,但更重要的是,要加強對廣大消費者的科普宣傳,否則盲目的恐慌心理,會對國家食品業發展產生巨大影響。

然而網路上中國民眾罵聲一片,「睜眼說瞎話!完全是罔顧事實、顛倒黑白的信口雌黃。可以說現在的食品是最差最危險的階段,」、「我很想把院士一家人餵食這些安全食品1年。大家同意嗎?」也有人諷刺道:「人家都是特供的!所以才敢說歷史上最安全!」、「能說出這種話的專家,要不是掏錢選的,那就是領導指定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