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被輪姦反替他隱瞞 背後原因讓人動容

德國有數名受到難民性侵或性騷擾的女子皆選擇沉默,理由是避免「造成更多的歧視聲浪」。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擷取自《每日郵報》)

德國有數名受到難民性侵或性騷擾的女子皆選擇沉默,理由是避免「造成更多的歧視聲浪」。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6/07/05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洲難民性侵事件頻傳,引發德國人反難民的情緒高漲。德國日前發生了數起性侵案,但受害女性卻選擇沉默,理由是「擔心造成更多的種族歧視」。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德國曼海姆(Mannheim)的24歲左派政黨青年組織負責人格倫(Catherine Glenn),今年1月間在自宅附近不遠的體育場遭3名疑有難民背景的人性侵。事後格倫跑到警察局報案,但她第一時間並沒有對員警說出遭性侵的事,而是說遭到幾個德國人搶劫,她還「證實」這些人說的是德語。直到後來,格倫從男友處得知有其他婦女也有類似遭遇,男友也勸她向警方說實話,格倫才向警察說出實情。

事件曝光後,格倫發表了一封給難民的公開信,聲稱「最讓我傷心的是我受到性侵的事件,反而使你們遭受更多的種族歧視」,她強調「我不會眼睜睜地看著種族主義份子把你們視作問題」,並說大多數的難民是「美好的人」。

另外,有3名居住在卡塞爾市(Kassel)的女中學生,在上下學的途中,長期遭到疑為難民的性騷擾,3名女性隱忍不說,直到家人發現問題整件事才曝了光。其中一名女學生事後直言說:「我們不希望煽動社會對難民的仇恨,也不希望難民因此遭到歧視。」

歐洲難民性侵事件頻傳,德國反難民聲浪越漲越高。(擷取自網路)

歐洲難民性侵事件頻傳,德國反難民聲浪越漲越高。(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