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慶日 美駐沙國領事館遭自殺炸彈攻擊

自殺炸彈客在車內將炸彈引爆,當場身亡。(圖擷自推特)

自殺炸彈客在車內將炸彈引爆,當場身亡。(圖擷自推特)

2016/07/04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為美國獨立日(US Independence Day),也就是美國國慶日,但美國駐沙烏地阿拉伯吉達(Jeddah)市的領事館清晨傳出遭自殺炸彈客攻擊,襲擊者當場身亡,有2名領事館保全受傷。雖然未知是否針對美國國慶,但時機點相當敏感。

綜合外媒報導,沙烏地阿拉伯吉達市於當地時間清晨的美國領事館傳出巨大爆炸聲響,一名自殺炸彈客在車內接受保全盤查時,突然引爆炸彈,襲擊者當場死亡,而2名保全受傷。目前領事館內是否有人傷亡仍不清楚。

位於美國華盛頓的國務院發言人表示,目前尚未有確切訊息,只知道位於沙國吉達市的美國領事館受到攻擊,將與沙國當局合作調查後,再做出確切回應。

目前仍未有激進組織出面聲稱是他們所發動的攻擊。

美國駐沙國吉達領事館2004年也曾遭武裝組織攻擊,造成9人身亡。

美國獨立日,美國駐沙領事館卻傳出遭自殺炸彈攻擊。(圖擷自推特)

美國獨立日,美國駐沙領事館卻傳出遭自殺炸彈攻擊。(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