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再出包 用大衛之星諷希拉蕊被罵慘

川普用大衛之星諷刺希拉蕊,受到許多人批評。(圖片擷取自紐約郵報)

川普用大衛之星諷刺希拉蕊,受到許多人批評。(圖片擷取自紐約郵報)

2016/07/03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時常被批評種族歧視,過去就為了穆斯林入境以及墨西哥人問題搞得灰頭土臉;而這次他為了攻擊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在推特上怒嗆她是「史上最貪婪參選人」,而糟糕的是搭配這句話的圖說居然是代表猶太人的大衛之星,招來了不少批評。

因為以色列國旗上有六角的「大衛之星」圖樣,在希特勒時代,德國曾強迫猶太人戴上「大衛之星」標誌,而反猶太人士存在猶太人貪財和金錢掛勾等刻板印象,因此這次川普指稱希拉蕊貪財,又將背景放上大把紙鈔,配上一個「大衛之星」圖樣,引起了許多人的不滿。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雖然在放上這個圖到推特後,又趕快把圖撤下來,並改放上新的圖,大部分的構圖及文字都與舊的圖一樣,只是大衛之星被改成圓圈圈,不過這當然為時已晚,舊的圖早就被人截圖下來了。

希拉蕊陣營的發言人施沃倫(Josh Schwerin)便在推特淡淡的表示,「為什麼那裏有個大衛之星 ?」,而許多政治學者及藝人也都跳出來批評,認為這是糟糕的行為,不但侮辱了猶太人,也顯示了川普只是在迎合右翼仇恨團體。

希拉蕊陣營的發言人施沃倫(Josh Schwerin)在推特淡淡的表示,「為什麼那裏有個大衛之星 ?」(圖片擷取自twitter)

希拉蕊陣營的發言人施沃倫(Josh Schwerin)在推特淡淡的表示,「為什麼那裏有個大衛之星 ?」(圖片擷取自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