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歐陣營領導人:脫歐派應向留歐派釋出善意

前倫敦市長、脫歐陣營領導之一強森(Boris Johnson)今日呼籲,支持脫歐民眾應該向留歐民眾釋出善意。(路透)

前倫敦市長、脫歐陣營領導之一強森(Boris Johnson)今日呼籲,支持脫歐民眾應該向留歐民眾釋出善意。(路透)

2016/06/27 2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脫歐公投上週出爐後,造成英國金融市場受挫、英鎊大貶。對此,前倫敦市長、脫歐陣營領導之一強森(Boris Johnson)今日呼籲,支持脫歐民眾應該向留歐民眾釋出善意。

根據《BBC》報導,強森今日在《每日電訊報》撰文指出,脫歐派沒有壓倒性的勝利,所以需要想盡辦法安撫留歐派,強森更呼籲,支持脫歐的民眾需要主動釋出善意、及建立起溝通的橋樑,此外強森強調,英國永遠都是歐洲的一部份,且「自由貿易和參與單一市場」也將會繼續。

英國公投結果出爐後,歐盟要英國盡快進行脫歐談判,但是英國首相卡麥隆已經於上週五宣布辭職,且預計於10月卸任,脫歐談判可能由下一任英國首相領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