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湖南巴士重大車禍 至少30人慘死

中國湖南宜章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著56名旅客的巴士爆胎後撞向道路中央護欄並起火燃燒,至少有30人死亡。(圖擷自《新華社》)

中國湖南宜章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著56名旅客的巴士爆胎後撞向道路中央護欄並起火燃燒,至少有30人死亡。(圖擷自《新華社》)

2016/06/26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宜章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著56名旅客的巴士在高速公收費站附近疑似爆胎失控,直接撞向道路中央護欄後起火燃燒,消防員到場後約1小時才撲滅火勢,至少有30人死亡。

據《頭條日報》報導,這輛巴士在今天上午10時20分許發生意外後,有些旅客來不及逃出被活活燒死,巴士內瞬間傳來陣陣慘叫。有人逃了出來卻身上著火,只能滿地打滾撲滅火苗。

現場生還者指出應該是爆胎後車身撞向護欄,在摩擦時產生大量火花,引燃巴士的油箱才會如此嚴重。而據《蘋果日報》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業務組長賴炳榮表示依照目前所知,這起重大事故沒有台灣旅客,會持續注意旅社是否有通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