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鼓勵病兒 爸爸在頭上刺下粉紅蜈蚣疤痕

偉大的父愛!喬許為了病兒,也在自己頭上次下了相同的疤痕刺青,表達他對兒子的鼓勵。(圖片擷取自boredpanda網站)

偉大的父愛!喬許為了病兒,也在自己頭上次下了相同的疤痕刺青,表達他對兒子的鼓勵。(圖片擷取自boredpanda網站)

2016/06/21 2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堪薩斯州的男童加布里爾‧馬歇爾(Gabriel Marshall),去年3月時動了腦瘤手術,束後的疤痕猶如一隻巨大的粉紅蜈蚣蜿蜒的在頭上,而他因此感到自卑。他的父親為了鼓舞他,也在自己的頭上刺下跟兒子一樣的蜈蚣疤痕,父愛一覽無遺。

根據《boredpanda》網站報導,這名父親喬許‧馬歇爾(Josh Marshall)為了增進兒子的自信心,決定在用刺青的方式,在自己頭上刺上布里爾的疤痕,藉此向兒子表達他並不孤單。這張照片po上網後,動人的父愛引起網友瘋傳。

喬許‧馬歇爾表示,自己從來沒想到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人們轉傳他的照片,並表達大家對這位鼓舞人心的父親與勇敢的兒子的敬意。照片甚至出現在Instagram的Aesthetic Revolution專頁上,並評論道:「一個是一個真正的疤痕,另一個是用來表達支持的紋身,使兒子覺得自己很正常。堪稱為『年度最佳父親』?我們認為當之無愧!」

Ones a real scar. One is a tattoo to show support and make him feel normal. Father of the year? Fuck yes!

Fitness Motivation(@aesthetic_revolutio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喬許的行為讓網友十分動容,大家紛紛轉傳他的照片,並對他和兒子加油打氣。(圖片擷取自boredpanda網站)

喬許的行為讓網友十分動容,大家紛紛轉傳他的照片,並對他和兒子加油打氣。(圖片擷取自boredpanda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