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器人偷溜去兜風 才離開50公尺就沒電被抓

在俄羅斯皮姆市(Perm)有一個機器人「Promobot」從實驗室偷偷溜出來兜風,結果才離開50公尺就沒電停在馬路中央。(圖擷自Youtube)

在俄羅斯皮姆市(Perm)有一個機器人「Promobot」從實驗室偷偷溜出來兜風,結果才離開50公尺就沒電停在馬路中央。(圖擷自Youtube)

2016/06/18 1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俄羅斯皮姆市(Perm)有一個機器人「Promobot」從實驗室偷偷溜出來兜風,結果才離開50公尺就沒電停在馬路中央,一度造成交通大亂。還好警察及時趕到指揮車流,實驗人員也趕到現場把頑皮的機器人帶走。

據《今日俄羅斯》(Russia Today)報導,該公司的共同創辦人基沃可采夫(Oleg Kivokurtsev)表示,當時他們一位工程師忘了關上實驗室的大門,機器人才會逃脫並展開一段小冒險。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Promobot」逃離後在馬路中央因沒電而停擺,警察好心地把警車停在它的後面擋車,避免其他車輛沒發現就直接撞上去。不過網路上也有人懷疑這些都是機器人公司的宣傳噱頭,為的就是讓大眾注意到這原本毫不起眼的機器人。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