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3頭涉嫌吃人獅子 下半生恐遭監禁

印度3頭涉嫌吃人的獅子,餘生恐在囚禁中度過。(美聯社)

印度3頭涉嫌吃人的獅子,餘生恐在囚禁中度過。(美聯社)

2016/06/16 1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印度發生民眾遭獅子攻擊的意外,導致3位民眾不幸罹難,當局事後也逮捕18頭獅子,發現其中3頭涉嫌重大,未來這3頭獅子的餘生恐在囚禁中度過。

根據《BBC》報導,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是野生亞洲獅唯一保護區,不過今年4月、5月接連發生民眾遭攻擊的意外,共造成3人罹難,事後當局在保護區內逮捕18頭獅子,並在其中3頭獅子的糞便中發現部分人類的殘骸,而這3頭獅子的下半生恐無法再回到保護區,至於其他15頭獅子將返回保護區,但當局打算將獅子釋放在保護區的深處裡。

專家稱,生活在古吉拉特邦保護區的獅子們攻擊人類是不尋常的舉動,此外保護區一位前管理員表示,保護區最多只能容納270頭獅子,且印度最高法院日前裁定,古吉拉特邦應將部分獅子遷移至其他國家公園或是其他邦,但是古吉拉特邦不願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