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迪士尼中國風 米奇米妮渾身「土豪金」

從頭到腳都布滿金色亮片的米奇、米妮玩偶,不僅相當搶眼還相當搶手。(圖取自香港電台)

從頭到腳都布滿金色亮片的米奇、米妮玩偶,不僅相當搶眼還相當搶手。(圖取自香港電台)

2016/06/15 2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迪士尼明天(16日)正式開幕,但試營運期間已出現不少軼聞,而樂園也量身打造不少「中國風」商品,其中從頭到腳都布滿金色亮片的米奇、米妮玩偶,不僅相當搶眼還相當搶手。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上海迪士尼「入境隨俗」,為中國人打造不少充滿中國風的商品,經典卡通人物紛紛穿上傳統中國服,此外還充滿不少「土豪金」。

其中一款「開幕版」紀念品,米奇、米妮玩偶從頭到腳都以金色布料製作,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商品部總監顧正偉表示,因為中國遊客要求「金一點、亮一點」,園方聽取意見後設計出該商品。

這款土豪金米奇、米妮不僅搶眼還相當搶手,每人限購10個,有遊客在紀念品店搶下20個。

另外,昨晚在園區迪士尼大劇院首演的中文版《獅子王》音樂劇,加入不少中國元素,遭批不倫不類。

音樂劇裡出現不少中國慣用語,如:娃娃親、回家喝西北風等,彭彭和丁滿還以北京腔演唱、土狼說起了東北腔,而劇中竟還出現京劇扮相的孫悟空。

中國上海迪士尼明天(16日)正式開幕。(法新社)

中國上海迪士尼明天(16日)正式開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