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地方媽媽愛「扭蛋」 這款販賣機人氣超夯

日本愛知縣蒲郡市御幸町設置「雞蛋販賣機」,地方主婦對這款販賣機愛不釋手。(圖擷取自朝日新聞)

日本愛知縣蒲郡市御幸町設置「雞蛋販賣機」,地方主婦對這款販賣機愛不釋手。(圖擷取自朝日新聞)

2016/06/07 1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販賣機無奇不有,不僅尋常的飲料,更出現甜點販賣機。而日本愛知縣蒲郡市御幸町設置「雞蛋販賣機」,地方主婦對這款販賣機愛不釋手,直誇「雞蛋販賣機」讓他們買的雞蛋新鮮,又吃的安心。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這款「雞蛋販賣機」是由蒲郡市內的養雞公司「蒲郡養雞」所在2011年9月所設置,秉持「產地自銷」的概念,為當地居民提供新鮮雞蛋。「雞蛋販賣機」1天內會補貨3次,分別是早上、中午及傍晚,隨著「雞蛋販賣機」大受主婦歡迎,於是在2014年增設「雞蛋販賣機」設點,增加5成供給量。

「雞蛋販賣機」帶來的業績十分驚人,從2012年度的300萬日圓(約新台幣90.79萬元),至2016年已翻倍成長為600萬日圓(約新台幣181.59萬元)。「蒲郡養雞」在當地飼養約3萬5000隻雞,1天可以收取約2萬8000顆雞蛋,雞隻種類多樣化,更可以為販賣機提供12種雞蛋,供民眾挑選。一名時常使用「雞蛋販賣機」的68歲主婦則誇讚:「販賣機內的雞蛋鮮度比超市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