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袋鼠撞飛女騎士 還好有隆乳填充物緩衝

澳洲一名女子和友人騎單車時,慘遭袋鼠撞飛,肋骨斷3根,隆乳時的填充物也爆裂。(圖擷取自《澳洲新聞》)

澳洲一名女子和友人騎單車時,慘遭袋鼠撞飛,肋骨斷3根,隆乳時的填充物也爆裂。(圖擷取自《澳洲新聞》)

2016/05/31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南部一名女子上週和友人騎單車出遊,沒想到突然有袋鼠從一旁跳出來,把兩人撞飛摔車。這名女子嚴重摔傷,斷了3根肋骨,所幸隆乳的乳房填充物緩衝;友人則是腦震盪和頸部扭傷,但仍硬撐到附近商家求救,兩人才獲救。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南澳大利亞州(South Australia)一名45歲女子海因里希(Sharon Heinrich)和47歲的友人沙爾特(Helen Salter),一同在克萊爾谷(Clare Valley)雷司令徑(Riesling Trail)騎單車。

海因里希發現路邊一隻袋鼠,正想說「牠很可愛」時,袋鼠正好一躍至她身上,並將她當作踏腳石,又朝沙爾特背上跳去。海因里希後來表示,當下兩人可能被踢飛約1.5公尺遠,雙雙躺在地上不能動彈,她更有約10分鐘喘不過去。最後由沙爾特忍痛到附近商店求救。

海因里希的肋骨斷了3根,她表示自己隆乳時填充的矽膠和鹽水袋爆裂,矽膠還固定在乳房但鹽水流到身體其他地方。海因里希表示超痛,也笑說這些填充物成為了安全氣囊,醫生則直言她很幸運;而她將在本週接受手術更換隆胸填充物。沙爾特則是腦震盪和頸部扭傷。

雖然慘遭袋鼠撞飛,海因里希呼籲設立注意袋鼠的警告,畢竟遊客不比住在當地的她,知道當地有袋鼠出沒。同時也表示雷司令徑非常美麗,希望其他遊客別害怕前往。而她的丈夫則送給她袋鼠絨毛玩偶,作為紀念。

當地常有袋鼠出沒。示意圖。(圖擷取自《澳洲新聞》)

當地常有袋鼠出沒。示意圖。(圖擷取自《澳洲新聞》)

女子的丈夫則送給她袋鼠絨毛玩偶,作為此次意外的紀念。(圖擷取自《雪梨塵鋒報》)

女子的丈夫則送給她袋鼠絨毛玩偶,作為此次意外的紀念。(圖擷取自《雪梨塵鋒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