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囂張!IS民兵首度在臉書買賣性奴還附圖

IS民兵於臉書公開販售兩名性奴,單價約為新台幣26萬元。(性奴示意圖,擷取自《The Huffington》)

IS民兵於臉書公開販售兩名性奴,單價約為新台幣26萬元。(性奴示意圖,擷取自《The Huffington》)

2016/05/30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民兵日前於臉書上公然販售性奴,這是近數月來第一起直接使用臉書以張貼照片並標價的方式來買賣性奴,專家擔心上千名IS性奴的處境堪憂。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一名自稱阿曼尼(Abu Assad Almani)的IS組織份子於本月20日在臉書上貼出了一則貼文,寫著「想買性奴的兄弟們看過來,這個只要8000美金(折合台幣約26萬元)」,照片中可見該名即將被交易的性奴年約18歲,有著小麥色的皮膚,朝著遠方微笑卻不看鏡頭。

數小時後,阿曼尼又再度貼照販賣性奴,這次是另一名年輕女子,帶著白皙的臉龐卻淚眼汪汪地看著鏡頭。阿曼尼在敘述中寫到「這名性奴也差不多8000美金,各位要還是不要?」

在這兩則「性奴交易文」出現數小時後,臉書主動將貼文撤下,但已有數以萬計的臉友瀏覽及評論了這2篇文章。阿曼尼在貼文下方也與不少網友進行討價還價,有網友表示她們「長相不佳、不值這個價」,也有人針對第2張照片表示「她值8000?難道她會什麼別人不會的絕活嗎?」IS武裝份子公開在臉書散布這些肆無忌憚的囂張言論,不難想像這些性奴的處境有多麼悲慘。

發布販售性奴的IS份子阿曼尼臉書。(擷取自《華盛頓郵報》)

發布販售性奴的IS份子阿曼尼臉書。(擷取自《華盛頓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