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插隊先看病被拒絕 醫生竟被家屬活活打死

中國有病患家屬想插隊先看病被拒絕,竟活活打死醫生。(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有病患家屬想插隊先看病被拒絕,竟活活打死醫生。(圖擷取自微博)

2016/05/18 2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邵東縣人民醫院今日發生患者家屬毆打醫生的案件,患者家屬要求醫生停下手中的手術,來為他的孩子看診,但醫生拒絕,雙方起了口角,最後多位家屬上前狂毆醫生,導致醫生重傷倒地,在晚間不治身亡。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事發當時,有位交通事故患者進入院內的五官科就診,不過當時五官科只有2位醫生,被害者王俊醫生在做手術,另一名醫生則在寫病歷,但患者家屬竟要王俊停止手術,先為他的小孩看病,不過王俊回說,小孩的情況不嚴重,要家屬先等等,雙方一言不合,起了衝突。

而當時隨著患者進來醫院的家屬有不少人,在衝突發生後,多人毆打了王俊,導致王俊頭部受到重創,瞬間倒地,在緊急搶救後,仍在晚間宣告不治。

事發後當地公安已逮捕2名兇手,對案件持續追查中。

醫生頭部受到重創,在緊急搶救後,仍在晚間宣告不治。(圖擷取自微博)

醫生頭部受到重創,在緊急搶救後,仍在晚間宣告不治。(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