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律賓大選日傳槍擊案 傳至少7死1傷

有外媒報導指出,今天稍早在菲國首都馬尼拉不遠的一處城鎮,有1輛汽車和2輛摩托車遭到不明武裝份子開槍,至少造成7人死亡,1人受傷。(法新社)

有外媒報導指出,今天稍早在菲國首都馬尼拉不遠的一處城鎮,有1輛汽車和2輛摩托車遭到不明武裝份子開槍,至少造成7人死亡,1人受傷。(法新社)

2016/05/09 1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9日)是菲律賓總統大選投票日,但有外媒報導指出,今天稍早在距離首都馬尼拉不遠的一處城鎮,傳出有1輛汽車和2輛摩托車遭到不明武裝份子開槍,至少造成7人死亡,1人受傷。

綜合外媒報導,據當地檢察官表示,槍擊事件發生於甲米地省(Cavite)的Rosario城鎮,在投票站開放投票的幾小時前,有數名不明身份的武裝人員向1台吉普車與2台摩托車開火,造成至少7人死亡,1人受傷,該起攻擊的犯罪動機目前尚待釐清。

一名負責選舉維安的官員指出,甲米地省向來常因選舉恩怨而成為問題地區,為了避免重演2010年總統大選的多起選舉槍擊案,該次大選菲國警方已動員約14萬名警察在全國3.6萬個投票區待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