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店行為調查 這10類房客最惱人

參加泳池派對、房裡開趴的房客都還不算最惱人,根據Expedia調查,「不管教小孩的父母」榮登最惱人房客排行的冠軍寶座。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參加泳池派對、房裡開趴的房客都還不算最惱人,根據Expedia調查,「不管教小孩的父母」榮登最惱人房客排行的冠軍寶座。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6/05/07 22:26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下塌飯店,除了怕硬體設施與網路介紹不符外,也怕遇上沒有禮貌的房客。全球旅遊網站Expedia首次執行房客的「飯店禮節研究」,結果顯示,最讓人受不了的房客,並非公眾浴池卿卿我我的人、或是商務酒吧狂飲的酒鬼,而是懶得管教小孩的父母。

據《CNN》報導,Expedia的研究有1022名美國人參與,其中高達3分之2的民眾最怕懶得管教小孩的家長。研究也發現,逾4分之1的房客會帶走盥洗用品。《CNN》記者認為,這個數字實在低得驚人,因為美國境內的洗髮精小瓶子的流通數量比調查的數字更高。

此外,雖然一般認為美國盛行小費文化,研究卻指出,只有51%的人會給小費。《CNN》記者懷疑,為什麼此項結果未入10大惱人房客的榜單內。

前10名如下:

1. 不管教小孩的家長(67%)

2. 飯店大廳酒醉喧鬧、或是舉止不雅(64%)

3. 愛發牢騷(54%)

4. 房裡開趴(52%)

5. 吵架(26%)

6. 參加泳池派對的人(22%)

7. 毫無掩飾做愛聲音(21%)

8. 公眾浴池裡卿卿我我(20%)

9. 商務酒吧猛罐酒(12%)

10. 電梯裡講個不停(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