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滾石合唱團嗆聲 歌曲不准川普再用

川普亂用競選歌曲,引起「滾石合唱團」的不滿。(美聯社)

川普亂用競選歌曲,引起「滾石合唱團」的不滿。(美聯社)

2016/05/05 22:33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不斷惹議,現在就連英國老牌搖滾樂團「滾石合唱團」(The Rolling Stones )也對他嗆聲。「滾石」(Rolling Stones)4日發表聲明指出,從未允許川普使用他們的歌曲,希望川普團隊立即停用相關曲目。

川普的造勢場合上,不斷播放「滾石」的熱門金曲,包括「You Can't Always Get What You Want」與「Start Me Up」等,用來煽動支持者的情緒。不過,川普陣營未經授權的行為,可是惹毛了「滾石」。

「史密斯飛船」(Aerosmith)也提出抗議,指控川普的濫用,樂團主唱史蒂芬泰勒(Steven Tyler)已請律師發函聲明,川普使用「Dream On」等歌曲,做為造勢之用,並不代表「史密斯飛船」對他的支持。

加拿大歌手尼爾揚(Neil Young)也表示,不准川普使用他的名曲「Rockin' in the Free World」,因為他支持的是民主黨參選人桑德斯。

另外,R.E.M.樂團歌手史戴普(Michael Stipe)、鐵肺天后愛黛兒(Adele)、饒舌歌手鐵人(Everlast)等名人也都提出抗議,不准川普播放他們的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