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搭訕「宋仲基」 約砲慘遭捆綁性虐

神似韓國男明星宋仲基的男子對中國正妹性侵。(圖取自Yxlady)

神似韓國男明星宋仲基的男子對中國正妹性侵。(圖取自Yxlady)

2016/04/27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省常州一名長相豔麗的女子日前到酒吧消費,碰到一名長得神似韓國男明星宋仲基的男子,她主動搭訕,兩人約好到摩鐵開房,沒想到一到房間,男子原形畢露,竟將女子五花大綁,聽到女子呼救,男子又更為興奮,不顧女子意願性侵她。

女子被性侵後立刻報警,警方抵達酒店後,男子在熟睡中,地上有麻繩,男子被警方叫醒後覺得很訝異,指女子自願與他發生關係,他並沒有性侵對方。

女子透露,她看到男子外表英俊,神似韓星宋仲基就主動上前搭訕,男方約她開房,她也答應前往,沒想到進房後,男方將她捆綁,封住她的嘴,她呼救叫喊,但男子不理反而更興奮,她被對方折磨3小時,直到男子逞慾熟睡後,才脫身報警。目前男子已被警方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