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班機延誤引中國乘客不滿 竟潑飯、毆打女地勤

女地勤不但遭人潑灑飯盒、還被掌摑。(圖片取自微博)

女地勤不但遭人潑灑飯盒、還被掌摑。(圖片取自微博)

2016/04/26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一架班機,24日在湖南長沙黃花國際機場因天氣因素延誤,多名乘客抱怨,航空公司的女地勤不但遭人潑灑飯盒、還被人掌摑。

根據《新浪網》報導,當天由於班機延誤,晚間約8點30分,多名旅客要求見航空公司代表不成後,地勤人員卻遭殃,不但有女乘客將飯盒潑灑在女地勤身上,還有男子掌摑女地勤,甚至嗆聲說:「我打妳又怎麼了?」還砸毀現場物品。

該起事件曝光後,許多中國網友譴責這對男女,「素質低下,這是金錢救不了的。」、「加入禁飛名單吧」、「這是當眾侮辱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