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輛超跑挑戰川藏公路壞6車 強國保險公司嚇壞

中國最近有11輛超跑同時挑戰路途充滿峽谷和山路的川藏公路。(圖片擷取自網路)

中國最近有11輛超跑同時挑戰路途充滿峽谷和山路的川藏公路。(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6/04/03 1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跑為了要讓車子能在短時間加速、擁有超快的時速,所以造價往往相當昂貴,中國最近有11輛超跑同時挑戰路途充滿峽谷和山路的川藏公路,讓保險公司嚇壞,揚言要依約定免除責任,然而車主卻回嗆保險公司,「車是我買的,我開到哪裡去是我的自由。」

綜合報導指出,3月18日中國有一批超跑愛好者開著1輛法拉利F12 Berlinetta和10輛瑪莎拉蒂挑戰川藏公路,由於這段公路通行環境極險惡、海拔約2400公尺,上方有高峻大山,下方還有峽谷。在超跑出發第一天,就有1輛瑪莎拉蒂報廢,法拉利的輪胎也在第3天整個飛出去,必須靠拖吊車拖到四川省巴塘來維修,才能繼續上路。

法拉利的車主在超跑爆胎後通知保險公司要理賠,結果把保險公司嚇壞了,保險公司提醒車主懸掛系統已受損,要他基於安全考量請勿再駕駛,如果因此導致損傷擴大與人員傷亡,保險公司將依條款約定予以責任免除。然而法拉利車主對於保險公司的回覆相當不滿,更回嗆「車是我買的,我開到哪裡去是我的自由。」車主也質疑,保險公司的合約裡並沒有寫到車輛不能開到川藏公路。

這項超跑挑戰川藏公路的活動最後在3月24日晚間畫下句點,只有法拉利和4台瑪莎拉蒂挑戰成功,其他6台瑪莎拉蒂都因為在途中報廢而被拖運回去。

這項超跑挑戰川藏公路的活動最後在24日晚間畫下句點,只有法拉利和4台瑪莎拉蒂挑戰成功。(圖片擷取自網路)

這項超跑挑戰川藏公路的活動最後在24日晚間畫下句點,只有法拉利和4台瑪莎拉蒂挑戰成功。(圖片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