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累了嗎? ESPN記者直接在訪問中「杜咕」了

女主播張賓恩針對NBA賽事進行提問時,溫侯斯特完全沒有反應,整個過程持續了5秒之久,美國網友們認為他在節目上打瞌睡。(圖擷取自YouTube)

女主播張賓恩針對NBA賽事進行提問時,溫侯斯特完全沒有反應,整個過程持續了5秒之久,美國網友們認為他在節目上打瞌睡。(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3/31 1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累了嗎?美國ESPN記者溫侯斯特(Brian Windhorst)日前被民眾發現在直播節目上面「閉目養神」,女主播張賓恩(Cari Champion)針對NBA賽事進行提問時,溫侯斯特完全沒有反應,這段影片也引起美國網友熱烈討論,不過溫侯斯特事後表示自己並沒有睡著,對網友指稱的「打瞌睡」傳聞做出澄清。

當時張賓恩指出,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球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本季頻頻演出大三元,表現可媲美名人堂球星羅伯森(Oscar Robertson),詢問溫侯斯特是否同意這個說法,此時溫侯斯特閉起雙眼、毫無反應,整個過程持續了5秒之久,眼見他完全不理會提問,張賓恩隨即表示:「我們現在遇到技術性問題。」此時溫侯斯特才回過神來回答問題。

播報片段被網友發現後馬上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都認為當時溫侯斯特是在打瞌睡,不過溫侯斯特在推特(Twitter)解釋,當時他正在看手機,他以為鏡頭會切到另一個節目畫面,所以沒有看鏡頭,也沒注意主播提問,並否認網友的打瞌睡傳聞。

相關影音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