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樣練2年...78歲阿嬤舉重102公斤

78歲超級阿嬤韋伯(Shirley Webb)能舉重102公斤。(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78歲超級阿嬤韋伯(Shirley Webb)能舉重102公斤。(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2016/03/31 0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舉重102公斤是連年輕力壯小夥子都很難辦到的事,美國超級阿嬤韋伯(Shirley Webb)在健身房練2年,竟以78歲高齡神奇地做到了。

《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美國伊利諾州78歲阿嬤韋伯,2年前身體狀況不佳,不僅爬樓梯必須扶著扶手,坐在地板要起身,若沒有椅子支撐,也無法站起來。但在孫女鼓勵下,加入當地俱樂部健身房,體能狀況彷彿變了一個人。

報導指出,經過6個月每週2次的訓練,她已能舉重90公斤,老阿嬤「神力」已打破密蘇里州、伊利諾州的高齡組舉重紀錄,近期她在健身房舉起225磅(約102公斤)的影片在網路瘋傳,還計畫今年6月要挑戰全美高齡組舉重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