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知縣聘忍者拚觀光 台灣人也去參加評選

日本愛知縣將聘請「全職忍者」來協助推廣觀光,今日在常滑市舉行了「評選活動」。(圖擷取自共同社)

日本愛知縣將聘請「全職忍者」來協助推廣觀光,今日在常滑市舉行了「評選活動」。(圖擷取自共同社)

2016/03/30 2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愛知縣將聘請「全職忍者」來協助推廣觀光,今(30)日在常滑市舉行了「評選活動」,參加者不乏外籍人士,還有台灣人前往參加,最終將會選出6名優勝者,結果將在4月上旬揭曉。

根據《共同社》報導,總共有235人報名,其中約有200人來自海外,而今天的現場評選活動中,有18名男女表演了各自的專長,展現對忍者的熱情。

而通過書面審查,晉級到現場評選的海外人士有2人,台灣人許芷榕在表演時,配合著日式音樂跳舞,她表示想以忍者的身姿,在大家面前跳舞;而住在荷蘭的亞塞拜然籍大學生巴吉羅夫(Murad Bagirov)則是透過網路報名,表示成為忍者是他的夢想,即使休學也想去日本。

報導提到,6名優勝者將會和縣府委託的廣告代理商簽約,展開為期1年的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