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國恐攻 傳有第5名兇嫌生死未明

比利時警方全力搜捕與恐怖份子同行的機場「白衣男」,至於地鐵爆炸案中,傳出另一人與自爆身亡的人走在一起,疑為第5名凶嫌。(圖擷自霍芬報)

比利時警方全力搜捕與恐怖份子同行的機場「白衣男」,至於地鐵爆炸案中,傳出另一人與自爆身亡的人走在一起,疑為第5名凶嫌。(圖擷自霍芬報)

2016/03/24 21:29

〔助理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比利時法語廣播電視台(RTBF)以及法國世界報(Le Monde)皆報導,比國布魯塞爾地鐵爆炸案出現第2位兇嫌,可能是比京恐攻的第5位涉案者,目前可能在逃。

據媒體引述未具名的消息來源表示,布魯塞爾地鐵的監視器拍到,一名「攜帶大包包」的男子和自殺炸彈客哈利德.巴克勞伊(Khalid El-Bakraoui)同行。比利時法語廣播電視台報導,哈利德.巴克勞伊已經在地鐵站自爆身亡,這名男子極有可能是第5位兇嫌,目前尚未確認他是否喪生或是在逃。

一名頭戴帽子、身穿白色夾克的男子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機場與哈利德.巴克勞伊(Khalid El-Bakraoui)以及負責製造炸彈的拉克哈維(Najim Laachraoui)同行,當局對這名身分不明的男子稱為「白衣男」,已經對他展開搜捕。

機場恐攻:

29歲伊布拉欣.巴克勞伊(Ibrahim El Bakraoui)(兄弟檔哥哥,機場自爆身亡)

25歲炸彈製造專家拉克哈維(Najim Laachraoui)(機場爆炸中身亡)

白衣男(身分不明、仍在逃)

地鐵恐攻:

27歲哈利德.巴克勞伊(Khalid El Bakraoui)(兄弟檔弟弟,地鐵自爆身亡)

地鐵攜帶大包包男(身分不明,尚未確定是否涉案,也不確定喪命或在逃)。

相關影片請見:

KFDA - NewsChannel 10 / Amarillo News, Weather,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