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是爛蘋果? 美國民眾下跪要加拿大總理選總統

杜魯道外型帥氣作風親民,受到不少選民支持。(資料照,美聯社)

杜魯道外型帥氣作風親民,受到不少選民支持。(資料照,美聯社)

2016/03/19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因外型帥氣與平易近人的親民形象,獲得不少民眾的讚賞與支持,而他的魅力甚至席捲了鄰近的美國民眾,有兩名美國男子在紐約的咖啡廳碰到了杜魯道,竟當眾下跪要他來選美國總統。

杜魯道的美國之旅在本週抵達紐約,也因適逢美國總統大選,杜魯道自然也避不開相關的問題,屢屢被追問對於大選或是共和黨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的看法。但似乎是因為此次大選詭譎的局面,有兩名美國男子在紐約的咖啡廳見到了杜魯道,直接向他表示「可以請你來選美國總統嗎?」、「我們的人選都有夠糟糕,他們既無聊又奇怪。」

杜魯道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要求也只能微笑婉拒,但兩人仍不死心,竟直接下跪拜託杜魯道來選總統,但杜魯道表示,他不是美國人,就算想選也沒有辦法,並強調自己已經有重要的工作在身,但這個場景也被媒體戲稱說「看看,多麼絕望的畫面。」

杜魯道人氣旺,連美國民眾都下跪要他來選總統。(圖片截取自Marie-Joëlle Parent的推特)

杜魯道人氣旺,連美國民眾都下跪要他來選總統。(圖片截取自Marie-Joëlle Parent的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