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先動手先贏 川普:把黑人趕出去

瓊斯被毆打還遭警方壓制在地。(圖取自Ronnie C Rouse的影片)

瓊斯被毆打還遭警方壓制在地。(圖取自Ronnie C Rouse的影片)

2016/03/11 1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週三(9日)有一場川普(Donald Trump)造勢活動,有一群「特殊組合」的大學生進入會場,並錄製影片。其中的黑人成員,一路上被在場的川普粉絲咒罵,最後還被警察「護送」往門口,不料其中一名黑人被偏激的川普粉絲毆打,卻被警察制伏在地,而那位粉絲只是被勸離。川普在台上見狀後竟說:「好了,快趕他們出去,謝謝。」

根據外媒報導,由非裔美國人瓊斯(Rakeem Jones)所帶領的一群大學生,由黑人、穆斯林、白人女性、同性戀者所組成,他們進入川普的造勢會場,說要進行一個「社會實驗」。當川普才剛開始他的演講,白人女性就瘋狂大吼,在場支持者也吼回去,但他們始終沒有肢體衝突,事情沒有越演越烈,很快就冷卻下來。

但隨後,眾人的眼光開始轉往白人女性的黑人同夥,開始譏笑、咒罵他們,其中一個川普支持者罵:「你他X的給我滾出這裡!」警察馬上就到場準備「護送」這群不速之客,沒想到就在他們往場外移動的同時,一名白人老翁竟一拳打在瓊斯臉上,此時警察不但沒保護他們,還立刻把瓊斯壓制在地,而那名打人的老翁竟完全沒被處分,只是被勸離。瓊斯說:「警察兇狠地跳到我身上壓倒我,好像人是我打的一樣。」

當時在台上的川普說:「把這些麻煩製造者趕出去!」、「滾出去,謝謝!」川普的造勢活動中,一直都很常見反對者的抗議鬧場,川普告訴媒體,他也很想自己去打那些抗議民眾,而如果那些打人的粉絲惹上什麼麻煩的話,他願意幫他們繳罰金。

78歲的麥格勞(John McGraw)就是打人的真凶,事後雖然有遭到處分,但他不但不反悔,還說:「因為他搞不好是ISIS,我們不知道他是誰,我們只知道他不像美國人。」、「他活該!下次見到他,我們應該要把他殺了。」

負責錄製影片的勞斯(Ronnie C. Rouse)最後在影片中提到:「他們對我們有仇恨,我並不感到意外,但我感到驚訝的是,他們的仇恨如此之深。」

相關影片:

Another POC Assaulted, Removed from Trump Rally

It's becoming a pattern.POC show up to a Trump rally, get escorted out – and all too often get assaulted.

Posted by AJ+ on Thursday, March 10, 2016

麥格勞打人之後不但不後悔,還說下次要「把他殺了」。(圖取自Inside Edition推特)

麥格勞打人之後不但不後悔,還說下次要「把他殺了」。(圖取自Inside Edition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