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nstagram創辦人見方濟各 討論圖片的力量

Instagram創辦人凱文昨天會面教宗方濟各。(圖取自ABC新聞)

Instagram創辦人凱文昨天會面教宗方濟各。(圖取自ABC新聞)

2016/02/27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Instagram的共同創辦人凱文·斯特羅姆(Kevin Systrom)昨天上午,受天主教會領袖方濟各(Franciscus)降福,並且一同討論「圖片的力量」。

根據外媒報導,凱文昨天進入梵蒂岡城的教宗官邸-使徒宮,會面教宗方濟各,他還帶了「伴手禮」去見教宗,一本收錄10張Instagram 圖片的冊子,裡面包括歐洲難民危機、尼泊爾大地震等主題的照片。

凱文在Instagram 發布了他與方濟各會面的照片,並寫道:「今天我有榮幸見到了教宗方濟各,我們討論了圖像的影響力,以及它如何使不同文化及語言背景的人們團結起來。這會是我人生最值得回味的經驗之一!」

Instagram 公司補充說,那些跟世界議題有關的照片,從中東移民的困境,到極區氣候變遷、尼泊爾大地震等,這份禮物表現了影像具有讓全球人類共體時艱、團結一心的力量。

雖然方濟各目前沒有Instagram 帳號,但他已經被認為是「最會使用社交平台的羅馬教宗」。他的推特已經有超過875萬的追蹤者,並且在2014年申請了Google Hangouts。

凱文在自己的Instagram 上傳了他與教宗的合照。(圖擷自凱文Instagram)

凱文在自己的Instagram 上傳了他與教宗的合照。(圖擷自凱文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