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麥當勞 將啤酒列入菜單

南韓開了一家售有啤酒的麥當勞,目的是為了吸引年輕的消費者。(圖擷自麥當勞)

南韓開了一家售有啤酒的麥當勞,目的是為了吸引年輕的消費者。(圖擷自麥當勞)

2016/02/17 23:24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為了吸引年輕族群,南韓麥當勞決定在首爾南郊的板橋科技谷,增設一家售有啤酒的直營店。麥當勞在美洲、歐洲都有這樣的店面,南韓的「啤酒麥當勞」也成為亞洲首例。

麥當勞一向給人出售「垃圾食物」的印象,但為了年輕客源,南韓首爾一家麥當勞特別將啤酒列入菜單。不過,也有人質疑,麥當勞出售酒類,會對青少年造成不良影響。

南韓麥當勞表示,消費者必須先點一個漢堡,才能加點一個啤酒,所以要喝到酩酊大醉,不太有這種可能。

麥當勞會在南韓主打啤酒,有其市場考量。根據國際市調公司「Euromonitor」的調查,南韓酒精消費量在全球名列前茅,堪稱最愛喝酒的國家之一。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