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面部署防北韓 日本運送愛國者飛彈前往沖繩

「大隅號」運輸艦載運愛國者飛彈三型前往沖繩縣。(美聯社)

「大隅號」運輸艦載運愛國者飛彈三型前往沖繩縣。(美聯社)

2016/02/04 16: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境內導彈發射場動作頻頻,被外界解讀為或將發射導彈,但北韓在前天(2日)向國際海事組織通報,將在本月8日至25日發射觀測衛星,不過日本政府認為北韓雖宣稱發射衛星,但實際上是要發射遠程導彈。目前日本自衛隊仍在日本各地部署愛國者飛彈三型(PAC-3),隸屬於海上自衛隊的「大隅號」運輸艦今天上午啟程,運載愛國者飛彈三型前往沖繩縣宮古島、石垣島部署。

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雖然北韓在前天宣布將在本月8日至25日進行發射行動,不過是觀測衛星。但日本政府仍不敢大意,認為北韓雖宣稱發射衛星,但實際上是要發射遠程導彈。

隸屬於海上自衛隊的「大隅號」運輸艦,於今天上午8時50分載運愛國者飛彈三型,從廣島縣吳市海軍基地啟程前往沖繩縣。日本政府認為北韓發射行動將經過沖繩縣先島諸島上空,防衛省將在沖繩縣先島諸島中的宮古島、石垣島部署愛國者飛彈三型。

防衛省將在沖繩縣先島諸島中的宮古島、石垣島部署愛國者飛彈三型。圖為「大隅號」運輸艦。(美聯社)

防衛省將在沖繩縣先島諸島中的宮古島、石垣島部署愛國者飛彈三型。圖為「大隅號」運輸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