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死一線間!女險遭雷擊 男友嚇得髒話狂飆

閃電落下的一瞬間,女子與之相距不遠。(圖片擷取自《Frank DeMayo》個人YouTube頻道)

閃電落下的一瞬間,女子與之相距不遠。(圖片擷取自《Frank DeMayo》個人YouTube頻道)

2016/02/04 1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看過閃電是一回事,近距離看到閃電又是另一回事,一對男女日前在澳洲塔瑪拉瑪海灘遇到驚人的雷擊,女子距離閃電擊中的位置相當接近,男子恰巧錄下這驚人的畫面,他當下被嚇得語無倫次,髒話狂飆。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這對男女原先認為在雨中游泳是一件浪漫的事,兩人身穿泳裝前往澳洲塔瑪拉瑪海灘,男子一邊錄影,女子則迫不及待地前往靠近海邊的岩石區。

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男子一邊口頭提醒女子留意安全,女子則一股腦兒地向前移動,當女子在遠處停下,並且稍微指著海洋的一處後,才剛把手放下,一道鋸齒狀的白色閃電頓時破空而降!兩人當場嚇得大叫,男子叫女子趕快回來,他大呼:「它剛剛差點就要打中妳了!」驚慌失措間滿口髒話,兩人也倉皇逃離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